吃完午餐我們便出發了,匆匆的去到福井,匆匆的離開福井,可惜沒有多些時間仔細的看清楚這一個地方。

由福井出發,前往回香港前去的最後一個城市,就是回到名古屋市,住一晚酒店便乘搭飛機回香港了,而車程呢,頗長的約200公里,需時差不多三小時。


因此,中途又要在SA/PA休息一下。


對我來講,休息站總有種沙漠的綠洲的感覺,而我總是走入了綠洲便不願離開的感覺。




看見商店的擺設,我想這個城市的名產是鯖魚。


是肚子餓還是嘴饞?已經漸漸分不出,沒關係吃吧。


整個旅程都嚷著想食天婦羅烏冬,但總是沒有機會,結果我們買了一碗咖哩牛肉烏冬,和


和天婦羅soba,合起來總算如願了,四個人吃兩碗麵,這個「tea break」其實不算過份。


繼續出發,我們開車開到天黑了,下班時間還碰上塞車,漸漸發覺我們是有趕時間的壓力,因為團友想去的玩具店八時便休息了,六時我們還在公路上呢!


幸好七時前便趕到「まんだらけ 名古屋店」,據說是一個kidult尋回童玩的好地方,不過我不是這方便的愛好者,所以純粹陪大家來逛。


店旁邊便有停車場,十分方便。


心地好是珍貴的,也是不便宜的事,不過價值觀從來都是很個人的事,這一刻我覺得昂貴的東西,也許對別人來說是合理的,同樣我有時候認為合理價錢的物事,也許別人覺得不值,這一刻意見就別亂發表的好。






其實這間店很大,連CD都有,當然只限與動漫有關的唱片。


店裡唯一找到我擁有的東西

一直帶團人都說趕時間的壓力是來自趕玩具店休息時間,然而差不多七時半時才突然驚醒其實今天將會還車的我們,趕時間是因為租車公司是八時休息!!!


於是我們便立刻趕路,開車回租車公司,雖然是在十五分鐘路程的地方,但未知會否塞車?又要在還車前先到油站入滿油,八時前到達,看來不太可能,你看我緊張得手也抖了。

其實世界並未有末日,大不了隔天還車罰錢而已,但我想會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吧,然後我想到
1. 不入油便回租車公司,罰油錢而已,但我沒時間去研究這樣的代價是否很高?
2. 打電話去租車公司示意會遲到及懇求是否能等待一下?


結果我選擇了方案二,租車公司願意多等十五分鐘,於是我們匆匆去油站入油,匆匆的回到租車公司,結果2005到達,總算只是遲了五分鐘,但我依然是感到很不好意思的。


而一大堆的行李,因此就要自己抬去酒店了,幸好這晚入住的酒店只是在租車公司的旁邊。


步入酒店的房間才鬆了一口氣,總算只是虛驚一場。

 


中部冬季隨意自駕遊2015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