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太熟的人慶祝生日,其實是件頗尷尬的事。

其實我本想不是一個很渴望被慶祝的人,總覺得在人群中包圍著、高唱著生日歌等事宜,主角是我,我會覺得頗尷尬,而尤其是不熟絡的朋友,更加尷尬。

總有些時候,某一年會突然有一些不熟的朋友突然想要幫你慶祝生日,其實大家都不太熟,又不好意思拒絕,人家主題幫你慶生你還拒絕的話,人家會否覺得你在耍什麼大牌呢?

其實,別人這麼有心,是應該要好好感激的。

事情也在今年發生了,問why不如why not,難得別人有誠意呀,而且還親自下廚,誠意滿分,雖然和不太熟的人慶祝生日是件頗尷尬的事,不過連不太熟的人都祝福我生日快樂,我是感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