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把頭幾天的照片都沖洗出來,留個紀念,雖然我依然覺得一百天是很難的事。

即將出發旅行,不知為何出發前總是忙碌的,再次確保旅程中預訂的門票、車子等東西無誤、購買旅行需要用到的東西,如這次去零度的首爾,雖然補買禦寒衣服等等,雖然說忙,但卻忙得快樂。


Day 16

Christmas is coming!

看見滿街商場商店的裝飾,充滿了聖誕的氣氛,雖然血淋淋地,其實是各大機構的商機,而氣氛,又其實是用不少的資源與「浪費」來堆砌出來,但不能不否認這種節日氣氛總是令人有種窩心的感覺,好想和親朋好友相聚。



Day 17

我想每一次出發旅遊,即將出發的期待是快樂的,雖然近來去旅遊出發前已經google遊覽了無數遍,但還是有未知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的unkown感,這個地方會如網路上評價一樣的美麗?還是只是照片美化了我的期待?



Day 18

到步的第一天,由於隔天要早起,所以我們這晚先在超市買了些杯麵,預備隔天早餐用,但這晚的晚餐太早吃,天氣又太冷,回到酒店已經忍不住先吃隔天的早餐了,這才想起我們忘了拿餐具耶!

那麼我們該怎樣吃這個杯麵呢?零度的天氣,沒人願意到樓下的便利店拿餐具,酒店房間也沒有任何餐具,朋友說不如用棉花棒吃,我說怎麼夠力呢?不如泡完把熱水倒走當拌麵吃好了,最後想到用兩條肉腸當是筷子……

不管遇到什麼狀況,正面的負面的,順景逆景,如何把一切樂觀化,是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到的事。



Day 19

快樂是,即使風景沒有想像中的美,天氣比想像中的冷,食物不如想像中美味,但沿途有朋友相伴,沿途嘻嘻哈哈,一切將變為未來美麗的回憶。



Day 20

當下的執著,事後想起也覺得莫名其妙,我一直想著對與錯,但有時候的確不該去在乎是對還是錯。

首爾的街道其實很美,很有特色,我卻視而不見。



Day 21

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