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綜藝電視節目看太多,介紹過的美食,我感到興趣的都會存起來,待去台灣旅行時試試看,美麗餐廳便是這個情況下存起來的,這次,就來看看這裡的魯腸鍋、佛跳牆是否如電視所講般的人間美食。

出發去台灣前已經請台灣的朋友訂位和訂菜,當天準時到達,平日的晚上,餐廳除了我們就只有另一桌客。

因為我們訂了魯腸鍋和佛跳牆,我問老板我們只有四個人,如果再點其他菜會太多嗎?老板建議我們可以再點幾道菜,於是我們便再點了幾道菜。

結果魯腸鍋和佛跳牆上菜了,心暗不妙,光這兩大鍋我們四個人已經吃不完了呢!


魯腸鍋是這裡的招牌菜,豬腸包豬腸包豬腸,一條豬腸裡塞了幾層豬腸,很爽口但無欠腸味,蘿蔔才是寶,不過湯味道不夠,蘿蔔味道也就不夠,鍋裡還有豬腩肉,不過肉質很老。


第一次吃台灣的佛跳牆,我不知道這是台灣的口味還是這間餐廳的口味?不是我預期的味道,只有「死咸」,媽媽說如果加幾顆蜜棗便會很好,沒錯加些甜味會令整鍋的味道豐富起來,現在,就只要「咸」味。


雞很滑,粉肝才是亮點。


煎絲瓜模仿蚵仔煎的做法,十分香口,是我這個港客整餐最為對味的一道菜。



也許我這港客吃不慣台菜,才會有吃不慣的味道吧?!

結果,四個人已經努力地吃,但份量實在太多,吃了一半再也塞不進肚子了,我想四個人其實點其中一個鍋加兩三道小菜便夠了。


★美麗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46號
電話 : 02-2521-0698, 0919230000
營業時間 : 1800-2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