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的第七天,是日放大假,之前六天不知為何積存了一堆疲累,終於要放大假來回回氣。
記得那天下午,先做孝順仔陪媽媽飲茶,那次之前很少做這個動作,自始媽媽愛上飲茶,大概她享受藉此與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吧。


之後,趁著空檔去維修我的偶像燈牌,那次演唱會,我也瘋狂得像其他歌手的歌迷般做了一塊燈牌支持自己的偶像。

沒想到的是,原來付錢訂做燈牌之餘,還包括免費的維修。

記得當時用了一兩天就壞掉,直到第七場,我又可以再用這燈牌了,然後,接下來我都帶著這燈牌一起巡迴。


維修完後,從有點偏遠的工廠舊區漫步走回市區,途經一間雜物店,看見店內一整箱錄音帶,我便很有心機地逐盒找,看看有沒有我偶像的,最後只找到一盒合輯,印象中那家店很髒,紙皮箱裡還有疑似老鼠的便便,記得我離開此店後立刻找洗手間洗手呢!

聽說之前某一天的大陸已禁的免費報有她的報導,在回到市區後,有經過此組織的街頭宣楊區,我便硬著頭皮順口問問他們有沒有那天的報紙,他們很熱心地幫我找了一下,剛好那天的已派光,本來我已心死,怎料他告訴可到附近某間涼茶舖找找看,一不做二不休的心態,於是便去找找看。


走過幾條街,終於找到那間涼茶舖,問問老闆娘,報紙就放到舖內某一角,她叫我到舖內慢慢找,終於也讓我找到我想要的那一份,還記得當時她問我︰「入黨多久了?」而我支吾以對,總不好意思告訴她我只是為了我偶像才找這份報紙…




到達匯星,尚有時間,又逛逛這個商場,那年的商場二樓,全層賣的都是玩具,可惜大而無當,店舖賣的都不大吸引,難怪人影稀疏,2011年的今天二樓已變為專帶旅行團去買東西的店舖。
















滿商場都是她的蹤影,感覺很豐富!














第七場的演唱會,她的第一套歌衫變了一條黑裙子,看上去比之前那件靚很多。

rundown與第六場一模一樣,中段的過場音樂,之前六晚都是鋼琴獨奏,是晚加了吉他一同伴奏。

不知不覺,過了今晚後只剩三場了。




















吉位處處尋,很多拿著免費門票入場的普通觀眾都選擇提早離場。
















這晚去了下村宵夜,一個當年即將清拆的屋村


舊屋村,見到牠也見怪不怪吧。



日期 : 2007年11月15日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匯星
票價 : HKD680/480/280

Rund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