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場的12香港演唱會正式結束,然而曲終人還未散。

記得去年我的其中一個小遺撼是忘了在散場後,於場館外的小販購買演唱會的照片回家留念,這次在舉行之前已提醒自己散場後記得去購買,然而尾場散場後,匆匆的趕著去「留堂」,結果還是忘了購買,再一次的成為我的細小遺撼!

一班人,散場後匆匆的趕到慶功宴現場,等待著校長的出現。


其實,也沒等很久她便到達,要求之後,她爽快地答應與我們這一班「校友」影了一張集體畢業照,對我而言,經已滿足。

歌迷與偶像之間,想得到偶像更多的關注,當然要努力的做些什麼,同時也要講講緣份,她離開時,便走到其中一個歌迷旁,主動和她講了幾句話,歌迷便哭了,我很替她高興,但我不羨慕,自知從沒在這方便努力過,也自知「緣份」有限。

也許,我真的愈來愈不在乎了?!


有心人後期加工的一張「畢業照」


終於,曲終人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