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某有線電視台為慶祝其濕熱生果頻道開台兩個月,舉辦了一個群星演唱會,想也想不到,其中一個演出歌手會是SL。
有緣入場觀看,免費門票,自然位置是又側又後。

我已好久沒看過這類型的群星免費音樂會,是晚最渴望的是她打頭陣,起碼唱完我可以立刻閃人,機場博覽會真的頗遠,可惜,這晚她是壓軸演出歌手。

老實說雖然是免費入場,但這晚的演唱會幾乎是我看過的群星演唱會最悶的一個,音響十分吵耳,加上這個場地確實不適合舉辦演唱會,當晚的MC不懂攪氣氛之餘,亦一直只硬銷濕熱台的節目,當然這是無可口非,但也硬銷得也得過火,不過免費的演唱會,再怎不濟也不能抱怨太多吧,加上,難得有我偶像演出呢!


而我,也有我的自娛方法。


還可以到遠亂走


七點半進場,等到十點半終於出場了




雖然位置又側又遠,場地音響不濟,但還能現場感受她的演出,這一切不是不值得的。


事出必有因,濕熱生果頻道全力支持她的演唱會,自然地,她也得替此頻道的活動演出了。

以下圖片源自各大報紙傳媒:
























http://youtu.be/Mo-Rdfbc1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