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歷險記》動畫改編自同名漫畫,我沒看過漫畫版,故此故事對我而言是個新的故事。此片的動畫風格與一動3D動畫風格有異,其他3D動畫把人類畫得甚卡通化,然而這套卻如真人般,加上風景與物品都如真實,增加了真實感,卻減掉了動畫的趣味感。

此片看似為兒童而設,但成人如我亦覺不錯,也許因為冒險的題材正合我杯茶,加上娛樂性豐富之餘,其攪笑的情節沒有像其他的美國動畫般浮誇幼稚,故事不俗,情節緊湊,冷場欠奉,感覺很是流暢,尤其落山追逐飛鷹一幕,刺激得不想眨眼。

只是3D技果若能做得更好,相信會更覺刺激。

現今的電影大多在結尾時留後,好待電影受歡迎拍續集,未知丁丁會否繼續拍下去,我一定繼續支持!


片名 :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3D
香港繹名 : 3D 丁丁歷險記


導演 : 史提芬史匹堡 (Steven Spielberg)
演員 : 占美比爾 (Jamie Bell), 丹尼爾基克 (Daniel Craig)
片長 : 107 分鐘
級數 : IIA
語言 : 粵語 (無字幕)
產地 : 美國
香港上映日期 : 2011年11月24日
美國上映日期 : 2011年12月21日

簡介 :
金像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執導;《魔戒》系列導演彼得積遜監製;籌備經年,以荷里活最頂尖的「動態捕捉技術」製作的3D動畫鉅製《丁丁歷險記》,即將在今年 11月隆重獻映﹗改編自全球總銷量達2億冊的漫畫名作《丁丁歷險記》,更是史提芬史匹堡首部動畫作品,當然令全球影迷熱切期待﹗

今次電影將會講述由《跳出我天地》男星占美比爾飾演的主角:記者丁丁,與《魔戒》「咕嚕」安迪瑟克斯化身的船長好友Captain Haddock,因為得到古老帆船獨角獸號的模型,因而得悉當中的驚天秘密。在尋寶途中,他遇上《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丹尼爾基克所飾演壞蛋海盜Red Rackham,展開連場鬥智鬥力寶藏爭奪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