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我提起他在網上買了這張宣傳單曲,羨慕之餘,我順便托他幫我問問賣家會不會有多一張可賣我…
結果,剛好真的有多一張,托朋友的福我竟然有機會擁有這張宣傳單曲!


這天終於收到賣家寄來的郵件。


拆開來,裡面除了我和朋友的單曲外,還多放了一張06巡迴的宣傳卡,保護單曲郵寄之餘,也當作是贈品吧,難得的一個好賣家。


單曲封面,同樣用了《枯…》的「美國空運環保紙」,由於紙張是深啡色,封面照也變得不明顯。


原封面照


封底,這張單曲做為一個紙套,CD就簡單地放在紙套裡,封底中空,可看到CD碟面。


把CD拿出來,還可看到封底中空部份貼上徵收環保相關照的活動。

拿到手,當然第一時間轉化到iPod慢慢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