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拍了這樣的一張照片,我和我所有的SLCD珍藏。

當時來說,她的CD可以說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塊肉,甚至當時想過日後歸天時也要帶他們進棺材,每一張碟在心中都如此珍惜,幾乎每一張如何獲得的過程,和帶來的感覺與回憶,對我來說實在太寶貴了!

會拍這張照片,完全因為當時的歌迷朋友們,忽然興起一個念頭,幾個人拍了一段影片給偶像,說說自己的感受喜歡她的什麼...etc,所以,我決定透過這段片向她show off一下自己的收藏。

最後,這段片也交到她手上了,至於她有沒有看,那是另外一回事。

八年後,新專輯、精選、再版、發燒碟、各地的不同版本,加起來已比03年多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