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經歷過一段或長或短的黑暗歲月,我也不例外。

不知為何,一切都變得很灰,想法變得負面,彷彿再也沒有明天般。快樂不知被誰吸光?總是覺得很不快樂,不管什麼理由,我就是不快樂,甚至走在街上,總會覺得每一個途人也在恥笑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焦慮症?!

只想一個人,不想和誰聊天見面溝通,就讓我一個人,躲在黑暗裡。

我想起,傷心的時候,我會到處亂走,漫無目的的走,可以由旺角一路走到九龍城,或隨意的向左轉向右走,伴隨著隨身聽,這是我黑暗時期舒緩自己的方法,雖然聽的都是極度悲觀的歌,雖感到痛但總覺得可從中找到一絲安慰,包括這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