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繼續向前走,金山與基隆之間的萬里鄉,food guide說有間好棒的cake shop,good!


亞尼克菓子工房,cake的賣相很好,價錢不算貴,生意很好,幸好等了五分鐘就有位。
藍梅cheese cake是我通常的選擇,偏偏我愛吃不rich的cheese,這裡的cheese cake o岩哂我。


忘了名字…棒子xyz,店家名氣no.2,不過我覺得太甜。


又遇到你們喔,祝你們永遠好似d cake咁甜。

cake shop另一邊是外賣店,除了小蛋糕之外還有條庄和生日蛋糕,商議之下決定在這裡買個生日蛋糕,我另外還買了疑似手信物的麻薯東西,獨立包裝且包裝精緻,後來才發現食用日期只限三天,即是我回港的那天?我還買了兩盒呢…


吃和買飽甜物,約半小時到達基隆市。


來到基隆,當然要去廟口走走,又開餐啦…


嘩,條鬚大到!


蟹腳亦不惶多讓


基隆廟口,除了一檔一檔吃的食物攤,是真的有廟的...


脆皮鹹水雞,團友有興趣,我只記得雞是鹹,但皮好像不脆的喎。


泡泡冰,基隆廟口出名的食物之一,我只了花生味,嗯…我覺得自己在吃花生醬

也許真的飽了,所以只逛了一下,也沒有吃些什麼,回想今日都算由朝到黑食不停,恐怖!


不知不覺已下午五時多,是時候回台北了,101永遠是我的指標,看到他,就知道距離台北不會很遠。

(0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