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跟自己講,這場是我巡迴的尾站了,一定要enjoy!

只是,受到某些外來因素的影響,沒有很投入看這一站,對我而言incomplete的演唱會。不管怎樣,09年我應該不再看這個巡迴了,北京站,至少我能再現場看一次「箴x」的video,再一次live聽「箴x」,聽應該在台北唱的「誘惑xx」,現場反應不算很熱烈但據說國內很紅的「失x」,再看一次她跳「愛上一個xxxxx」,而且還有個意外的好玩紅酒after party,08巡迴,已經很滿足了!



同場加映北京站SL物事︰

場外貼的海報


票套,不同價錢不同顏色,謝謝J囉


還有貴賓的票套,其實係隨街買到的請柬


恒生贊助,所以場外有個大掛布

(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