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日遊樂去,並沒有想像中fun,有點掃興,是我沒有做足research的錯,中途相機壞掉,人生買過的四部數碼相機中最愛用亦是最貴的一部,卻也是唯一一部壞掉的相機,更是唯一一部忘了登記保養的相機,繼續遊樂繼續心裡牽掛著相機。

回家後立刻網上登記保養,沒法成功,隔天打去客服,沒多久就有真人接聽,客服姐姐態度良好,語氣不虛假,一一解答我心中的疑問,如果每間大牌子都這樣就不用常常勞氣了!平生最怕去維修中心,印象中每個大品牌都要白天等到黃昏,拿了籌竟然十秒就到我,維修姐姐又是良好的態度,維修後還可選擇免費送貨,嘩…

Canon的售後服務滿分,我不會再換其他牌子的相機囉!

維修中心往下一層走就是陳列室,想去買備用電,四百元正,好貴!我寧願加數百元買專用鏡頭,只是鏡頭唯一作用只在偶像的演唱會,我這手震王值得買嗎?

通知朋友常缺貨的鏡頭有現貨,他想要廣角鏡我想要遠攝鏡,結果,做了相互的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