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5天)

演唱會過後不多久,Encore EP發行了,我第一時間去灣仔集成買,一口氣買了幾張,順便幫其他歌迷買,我付好錢立刻衝去集成麥當奴拆碟放入Discman聽,Encore聽過了, CD版沒神沒氣的感覺,沒現場版好聽,大概是少了現場氣氛吧?!Diva,聽前奏已經很high了!

聽罷已忍不住喪打電話給歌迷朋友讚美好一首《Diva》,我還記得當時有個朋友說很少聽到我讚SL的歌好聽,難道我真有這麼刻薄嗎?

之後不知誰發起歌迷夾錢幫Encore在報紙賣廣告,夾錢、設計、做底片……等等,這一刻,歌迷們是齊心的!

可一不可再吧?!


我參與的並不多,因為正值考試期,只參與過廣告手手相的拍攝、和去廣告公司取菲林。

拍攝現場︰




報紙廣告,第一次睇呢個廣告係咁搵番自己隻手


海報,02杭州演唱會時簽名^^



雜誌廣告 1



雜誌廣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