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9天)



零貳演唱會,發生在考試前數周,反正試還沒到,書又不會這麼早溫,亦不用上課,可以盡興!門票是公開發售與信用咭訂票購買回來的,一班歌迷一起在紅館看SL演唱會,我還是第一次,加上距離上一次九六演唱會已經整整六年了!一定要瘋狂!

演唱會前,有歌迷偷了演唱會的rundown,打電話來正要告訴我會唱什麼歌時,我說不要告訴我,我要留待演唱會那天現場聽,說不定會有驚喜(事實證明是很多驚喜!)。後來又有去紅館看綵排,我亦說不想去,同樣地我要留待現場驚喜!(事實也證明了,聽看綵排的歌迷講,綵排很悶,可能沒觀眾導致沒氣氛,感覺很悶!)

第一場,一班歌迷,瘋狂程度五十巴仙吧!反正還有三個晚上,當作熱身!演唱會的確好多驚喜,自從九六演唱會,眾歌迷都猜測SL不會再怎跳舞了,我也是其中一個要跌眼鏡的,同樣自從九六演唱會的改頭換面編曲,大家都在猜這次怎樣也改頭換面呢?驚喜地大部份忠於原版的!

歌曲方面,很多冷門作品,野花篇、痴纏、無撼、真想你知道、願(這首算不算冷呢?!),感情不老等等!正!還有馬的瓜,擺明給歌迷們機會站起來一起跳!

內容不想多講,反正看DVD就清楚了!

一三四晚都和歌迷看,第二場和非歌迷的朋友看,兩個人靜靜地看,老實說,第一場自己太high了,並沒有怎樣靜心地聽SL唱,這一場我才好好地細心聽。終於,這一場我才被她的聲音感動了,有好幾首歌我都聽到眼眶濕了…

(P.S.第二場我的瘋狂度是零巴仙的!)

第三場,join回歌迷團,瘋狂度七十巴仙,經過兩晚warm up,現場氣氛也升溫,連有歌迷都已懂跳整傾斜了!

第四場,之後那天早上我還要做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我記得當時我還沒準備好,也不理會了,最後一晚,瘋狂度滿分,之前三晚都是馬的瓜才站起來,這次SL一出場就忍不住要罰企了,然後一快歌亦要企一企!這一晚,真的很high!加上這一晚是最多歌迷朋友一起看的,香港歌迷這邊之前三晚都不齊人,到今天才齊人,加上台灣、大陸和日本的,聲勢浩大!

SL演唱會的慣例,最後一晚都要唱多幾首歌,微涼,又是一首冷門歌,正!大概只有歌迷才會喜歡吧!

四天的演唱會後,我們都有飲杯野or食宵夜,主要是想聊天吧,看完演唱會實在興奮,一定要找人說回演唱會發生的事呀,歌呀趣事等等,結果深宵才回到家,還好不用早起:P

有天回家途中還碰到中學同學,他知我是SL歌迷,但大概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到現在的我還這麼瘋狂吧!


第四場唯一影SL的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