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買day 2的票,怎麼會又在這裡呢?沒想到昨夜a piece of summer之後,竟然有想encore的念頭,心想或許颱風的關係有人退票吧?下午已去過其中一個售票點金石堂看看,只有中價飛,坐後面我寧願不看了,於是開場前來到會場碰碰運氣,票房小姐手上拿著的退票都沒有好位置,說著說著,又說有好位,不過無票在手,看不看?心裡有點擔心被騙之餘,還以為自己去了大陸,或者是把公關票賣給我們吧?!但公關票怎會沒票在手呢?不管如何,為了再看只好甘願賭這一舖,結果明天才看的都看了,看便宜票的又變坐貴票,不打算看的變了坐便宜票,突然好熱鬧…

付了錢小姐立刻叫坐在旁邊的先生帶我們由後門進場,吓?咁唔見得光要走後門?!不過我們還要買點紀念品,所以說回頭再找他們。今天排隊買紀念品的人龍比昨天長了兩倍,好恐怖,排著排著有點焦急,幸得N幫忙繼續排隊,我們就回去找剛剛那位先生進場去。除了那位先還有幾個小妹妹站著等我們,好像鴨仔團般等齊人就出發,不知走到那裡坐電梯,阿領隊一直領著我們走,繞了幾個圈就見到些機器和工作人員,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們…

打開一道門外面就是場館了,「領隊」邊講電話邊叫我們站在門前等他帶位,先領我們到我們的位置坐下後,他才想起我們沒有海報,叫了一個工作人員拿海報給我們(因為正常進場時每人會有一張海報),真的很貼心耶!

聽他在講的電話,猜測電話的另一方在告訴他那裡有空位,才想到也許我們坐的位置,是有人在別的票點退票後得出的空位,也因此沒票吧?


昨天靠左,今天靠右



下午曾經笑說要再買票看和買安全帽,票買了可是沒時間去買安全帽了,好可惜!







昨天在螢光幕已看到這位歌迷在encore時直帶動著觀眾喊encore,今天更親眼看到,有這樣的一個歌迷每次帶動著氣氛也不錯喔!


encore完之後場館的燈開了,也在廣播著演唱會已結束(台北的廣播是live的不像hk是錄播)


可是歌迷們一直在叫著encore


結果又跑出來了,鞠躬後又多唱了一首,其實她的聲音已經有點沙啞了…


那一張是陳綺貞貼上去的呢?


S告訴我們是中間那一張,如果貼上去的人是SL,不知多久被歌迷偷了呢?

曲目︰
01. 九份的咖啡店
02. 情歌
03.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04. 我親愛的偏執狂
05. 躺在你的衣櫃 (探戈版)
06. 小塵埃
07. 還是會寂寞
08. 失敗者的翱翔
09. 80%完美的日子
10. 黑眼圈
11. 倔強愛情的勝利
12. La Javanaise
13. 一起去巴黎
14. 溫室花朵
15. Sentimental Kills
16. 躺在你的衣櫃
17. 地下道
18. Self
  沒記錯第一場沒唱Self,奇怪玩rock會唔唱呢首?今日唱番,正!
19. 小步舞曲
20. 寫一首歌 (Cheer、順子)
  順子的live,高音與adlip都無得彈,得閒要搵番屋企d 順子CDo黎重溫先得
21. 回家 (順子)
  魔岩時期的順子是最好聽的了
22. 女明星 (Cheer、順子)
23. 等待
24. 讓我想一想
25. 吉他手
26. 最初的起點
27. 旅行的意義
encore 1
28. 和你在一起
29. 漫漫長夜
  再次被感動了…
encore 2
30. 『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基本上看完第二場更喜歡陳綺貞了,好想再看第三場,可惜不可能了…(後來才知第三場嘉賓是陳昇,點解會咁o架?!)

演唱會之後好幾首之前不太熟的變得鍾意︰「情歌」、「小塵埃」、「一起去巴黎」、「溫室花朵」,尤其鐘意「地下道」和「漫漫長夜」。

演唱會間發生了間不愉快的事件,我知道我也有不對,可是別人的態度與處理手法也不見得正確,沒想到陳綺貞演唱會場館內會存在著這樣的一個人,假如我是珍寶珠,閣下也是白目,我只想說你看不過眼可以跟工作人員說,那些小動作也只不過顯得閣下沒水準,還有我是真金白銀付錢看演唱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