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左右到達場館,場外隱約聽到SL在唱歌,一小時前還在綵排會不會遲了點?那些為新加坡站準備的驚喜已被迫變得不驚喜了。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北閘外貼著海報



原來裡面有CD賣,聽聞散場時海報已被偷,早知我現在就偷啦…

應該要到內場入口處入場,但為了買kim那件Tee,唯有叫北閘工作人員放我們入去買東西啦!



北閘門口的牆



北閘大堂掛著兩張大掛報



此站都算落重本喎



左邊賣tee,右邊賣CD,我亦買了件做善事,但點解只有中和細碼?新加坡無肥人?幸好之前已準備了SL Tee沒打算穿這件看演唱會

CD那邊,放了一堆演唱會海報,買CD送海報,只賣不送,這裡賣的我都有了,最後只好選擇最便宜的Love SL新加坡HDCD版啦!



回到場內票入口處,走廊貼了大大張



舞台





台灣歌迷設計的Logo已深入民心,不如用這個做fan club logo仲好啦…



演唱會約於八時半開始,以為新加坡站會以國語為主,頭兩首快歌竟然唱了粵語版《傾…》及《火堯》,這個巡迴我終於第一次現場聽到粵語版。或許是聲音狀況,或許是音響問題,SL的聲音不算很好。沒唱近期我有點喜歡的《面對…》,多唱了《It Wasn't...》,如果跟馬拉站一樣都唱《沒結…》就好了。











台灣歌迷再次為《Diva Med...》準備假髮



「港樂XSLXAL」追氣棒X新加坡



燒張DVD俾我就好啦,哈~~



《心野…》&English Medley後,SL與樂手上前謝幕,巡迴最後的一站只Encore了一次就正式完結,為什麼不唱綵排時有練過的《Pieces Of...》呢?



散場後票房水牌還在賣SL演唱會的廣告…




日期 : 2006年12月9日 8:00pm
地點 :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Rund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