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Lost第二季,一如預期,解開一丁點謎,帶著一堆新加的謎留待下季,已經沒有看罷第一季立刻想看第二季的衝動,迷已太天馬行空,其實第二季比第一季精采,只是後半段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網上消息,上海站最貴的票是1580人仔,大陸真的富起來了!一張票可看四場香港演唱會,一場上海會有四場香港加起來的精采嗎?

今朝於公司無聊突然好想學人寫書,寫什麼好?小說或關於SL的?以我性格,大概想書名用了一周、大綱三周、真正落筆到寫好,三年要嗎?不過,好似幾好玩咁喎…

今天和小安MSN了一下,聽說好多以前so called認識的都回RO玩了,害我有一絲衝動也來儲值一下,只是我已忘了RO的帳號密碼,亦忘了儲值網站的密碼與安全碼,開新帳玩沒錢沒裝,不可能再有心機重新出發的了!

有趣的是和她聊完我的台灣俗語又回來了,偶啊蝦米啊,只可惜還是不懂看與打注音文,不然要移民去台灣了~~

P.S. 我是喜歡台灣的~

近來放縱自己,重覆地吃著幾間自己喜歡的大排檔/小菜館,三姐、九龍城、元朗,突然有厭倦的感覺,喜歡的還是不要太多,太多是真的會膩,R先生,多謝你餐飯及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