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998年10月24日
地點︰深圳
人數︰3人
活動︰買SL物事

認識了大陸歌迷很久,一直沒有與他見過面,最近他到深圳工作,於是便約他十月二十四日於深圳見面,本來約了他早上十一點鐘,結果因為我遲了出門的關係,遲到了十五分鐘,令他惶恐了十五分鐘,因為我們都很擔心約錯時間和認不到對方(之前我們沒有見過面!)。首先我們去了茶樓喝茶聊聊天,我把幫他買的東西都交給了他,然後他送了一盒磁帶給我,是大陸版的《不醉…精選》磁帶,因為他知道我喜歡收藏各地不同版本的CD或磁帶,所以他把自己的磁帶都送了給我,不知怎麼感激他!

之後他帶我去買SL的CD和磁帶,其實我看到有很多CD或磁帶都沒有,不過我沒有把全部都買下來,因為他說深圳賣的很貴,不如待他回老家的時候,才幫我買,所以結果我只買了兩張CD(因為他說這兩張老家經已斷了貨!)和十多盒磁帶(因為深圳只貴兩三元,不算太貴!)。後來又買了些SL的相片,本來想自己付錢的,可是大陸歌迷朋友搶著送了給我,送了這麼多東西給我,真不好意思!

這次聚會真的很高興,我們聊了一整天,他告訴了我很多事情,例如我一直以為《愛上一個……………》是SL在大陸最紅的歌曲,但他告訴我原來《傷…》更流行,在他老家的電台排行榜,《傷…》連續五、六個星期冠軍!而且《Love…》在大陸大賣,曾經試過斷貨,後來才再版(他告訴我大陸只有好賣的唱片才會再版CD),之後的《愛是……》也賣得很好!還告訴我九四年SL與An在廣州開了一個演唱會,當時候演唱會的海報就貼滿了整個廣州,而他更在街上撕了十多張演唱會海報,可惜的是他經已把有多的都送給了朋友,我想要也不行了!

不過他真的有蠻多SL的大陸海報,我說這些海報對香港的歌迷來說,真的是很珍貴!!

(10/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