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我並非常流連K場的人,原來原來K場已有三首關淑怡姐姐演唱會試唱,明年今日、進化論、難得有情人,不小心點了三次明年今日,本來首歌已經好好正,但聽過關姐姐唱後,覺得Eason完全比下去,相比關姐姐唱出一份無奈來……席間還點了祖兒演唱會的怯、再見我的初戀和身嬌肉貴,每次看此演唱會DVD都愛看這幾首歌,這個遊戲換作SL的演唱會玩,境況應該很有趣的吧~~

然後我問自己,究竟我選不選鍾意唱K呢?求學時代密密唱K,經常唱宵K,現在恐怕宵不起了!然後,想想我還是喜歡唱K的吧,不過要看同行的人是誰吧。

是日推介︰明年今日‧關淑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