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加無所事事的星期六,還好還有一堆剪報給我去整理,還好我還有心機去整理。期間,翻閱了2002年的剪報本,很精采很豐富的一年,整整七本還是八本,很多關於SL的大事件,有原…簽名會、香港演唱會、安可歌迷廣告、杭州演唱會、上海演唱會、大馬演唱會、新加坡演唱會等等。當然,還有與SL沒有直接關係的事,太多大豐富了!最重要的是,都是當時不懂珍惜的幸福感覺,人就是這樣,當事情發生著的時候,沒有珍惜時光,過後變成回憶了,我才醒覺,我沒有好好珍惜我的2002年!

2002年,歌迷還沒有像現在般分化的時候,至少是最後一個大團隊,齊齊排隊簽名會,排隊的候,這個認識那個,搭上搭上搭上搭,不斷有人插隊,幾個人變幾隊足球隊,然後不知那個不認識的歌迷,明顥是搭上搭上搭上搭的其中一個,DIY了個SL年曆,里面都是SL歷年的唱片封面,我有幸地不勞而獲了一個。

其中一個工作人員亦在DIY著什麼禮物,應該是電台或不知什麼活動的獎品,把維京三張大碟靚靚地包在一起。不久簽名會活動開始了,SL出場,先頒獎,然後電台得獎者優先簽名,有個歌迷遞上SL的珍藏物品給SL簽名,全場歌迷立刻哄動起來,SL也很驚訝,可能猜不透歌迷們因何而哄動,亦想不到歌迷們是怎樣看重他的珍藏物品吧!

SL收到很多禮物,很多都是歌迷送給她女兒的,有玩具呀甚至電子琴,而我呢雙手除了要給她簽名的CD之外就沒有了!第一次這麼近接觸SL,還可以坐在她旁呢,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和SL說些什麼,反而是SL主動跟我說話……

簽名對我來說意義不大,最不後悔的是,還可以跟她合照呢!

見到SL是開心的,簽名會也是開心的,但也可以沒感覺的!事隔兩年後的上海回味簽書會,情況已經很不一樣了!大團瓦解,或許,正確點來說,是我和其它的歌迷玩自閉起來吧?!這也沒有什麼關係,2004年,已經不再是精采和豐富的一年了!我的心境/心態也已經與02年有很大的差異,這個簽書會,我亦不太感到有興趣,不太想去,但去又無妨……就抱著好過沒有的心態去了!沒有早早去排隊,到達後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有的認識有的不認識,有的視而不見有的點個頭,有的好久沒聯絡有的已經沒有聯絡(包括現在或是未來!)。

沒什麼特別,排隊,簽名,再見三部曲!

(無限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