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愛的梁靜茹出演唱會CD,我怎會錯過呢?發片當天就跑去唱片店買了,這個台灣《愛的大遊行》演唱會我錯過了,我當時有考慮過去看的,嗯…想想我還是後悔沒去的,聽罷全碟,魚梁的現場演繹很出色呢!現今新一輩的歌手(她還算是新嗎?)現場演繹水準都叫人一額汗,更別說要唱得有感情了!然而魚梁做到了,台灣樂壇好像稱她為療傷天后,不論她的演繹與歌曲本身都有關。

我一直都有買梁靜茹的專輯,也一直覺得她的歌不錯,但她之前的專輯實在太多輕快少女歌了,這類歌我實在無法接受,對她的歌的喜愛算是慢慢累積起來吧!(跟當初的S天后一樣喔…)

近來真的很多新碟要買︰吳浩康Deep Inside、十一團火音樂會、魚糧演唱會、然後又突然發現拜金新碟出了,還是月頭就已經糧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