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注意,昨天,一月十七日是台灣「最好…迷你演唱會」的兩周年呢?兩年前,幾個香港歌迷一起出發,演唱會的當天星期五,工作天!公司佣員的我又再一次為她裝病,沒記錯是坐中午的飛機,去到台北都差不多要開場了,我們先去買《最好…》精選輯後(因為要憑碟入場吧?!)工作人員還收少了我們錢呢!哈哈,收多才出聲,收少了就裝聾扮啞。買好CD後我們還不去排隊(時間所剩無幾了!),還走去醫肚子,當然,這樣子進場後都沒好位置了!

印象中,這是我看過最親切的演唱會,可能是場地太細了,所以給我一種S天后特別親切的感覺,我也記得她曾在電台訪問裡說過一直很想開一個好close的演唱會,這次她做到了。我可以看見她在唱歌時與歌迷有眼神的交流,那當然是限於前排的歌迷了,誰叫我們坐後排的不早早去排隊?不能羨慕太多。

之前沒有聽過新歌《最好……》,在這個演唱會裡第一次聽,感覺蠻悶的!這樣的歌又不搶耳又不會流行又不會是被叫好的樣子,我還真替她擔心!反而喜歡老歌《哈囉……》,以前都沒太留意這首歌,因為華納的頭兩張都大量改編粵語專輯的歌,買回家都沒聽幾次,也不會太留意個別的單曲,直到這次聽了現場演繹後才超喜歡這歌,S天后的滄海遺珠還真多!

之後約了台灣歌迷吃晚飯,其中一個突然問我們去不去S天后的慶功會,我還誤以為是大型的那種,說穿了只是慶功飯而已,進到那間餐廳還發現那桌慶功飯還拉上了布,經台灣朋友幫忙我們的其中一個代表親手送上禮物給S天后,至於禮物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反正不是我準備的,也就沒多留意了!

我記得演唱會那天我還穿上我最喜歡的衣服,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衣服,都愛在特別的時候穿上,別人覺不覺得好看也沒關係,自己喜歡就好。不過後來樓上油窗子,結果油膝滴滿我這件衣服上面,已經不能再穿了……然後,我明白到,喜歡的又怎樣,不屬於你的就是不屬於你的,多可惜也沒用,我也沒再穿那件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