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來這間藥妝店純粹貪順路兼可以泊車,逛完才發現這分店真的純粹是本地人的民生藥妝台,既不能退稅,價格更不便宜,兼且,部份遊客偏好的貨品更是從缺……


在關西國際機場租完車,第一站便來這間藥妝店,行車時間約四十分鐘,相距約39.9km。

老實說本來是無這一站的,原計劃是租車後直接去晚餐,然後逛一下超市便回酒店休息,但因為同行的他要幫朋在藥妝買東西,其實他出發前無提過,或是我一直沒記在心,慶幸我都大概估到這次旅程總要去去藥妝店的,所以都有約略做過一點兒功課,先找定和歌山市附近的藥妝店。

火車站也有藥妝店,但那間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時,有點來不及的壓力之餘,我們開車就偏向有附設免費停車場的藥妝店,於是便選了這一間ツルハドラッグ太田店



不過要提的是分店的電話號碼竟然不能作為GPS,臨時臨急懶得找MapCode,於是隨便入了酒店的電話號碼,然後再手動在GPS系統改地點,好彩我都叫做有點急智之餘也看熟了點和歌山市的地圖。

到達藥妝店已經天黑了,天氣寒冬兼空無一人,但我旅行總是偏向這一種寧靜,屬於我倆的片刻寧靜。



只是這間分店沒什麼東西可以買,且價格偏貴。



逛一逛便感到是本地人的藥妝店,不是for遊客的,連退稅counter都無呢。



我發現不是for 遊客的藥妝店價錢都是貴些的。



而且也少了很多遊客即是我們想買的牌子和貨品。





逛了一下,沒有他要幫朋友買的東西,速速閃人,不如快些去晚餐吧。


ツルハドラッグ太田店
Tsuruha Drug Ota Shop
http://www.tsuruha.co.jp/shop/?cm=v&id=1440
住所 : 〒640-8323 和歌山県和歌山市太田133-1
TEL : 073-475-1515
営業時間 : 10:00~21:00
駐車場 : 有
MAP :


 



和歌山自駕遊2017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