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日有所思…有些夢做完就忘了,有些夢依稀記得,夢醒了,這個夢依然清晰。

夢裡我去看她的演唱會,大概是九月份那個演唱會,我的位置有點遠,遠得可以看清整個舞台。

遠遠的看著舞台,傳聞中的on stage seat還沒建好,台上的坐位就只有幾個位置,而本來坐on stage seat的歌迷就坐在台的旁邊。

在演唱會的中途,VCR的播放著手拿著電話聽筒的她,說要唱一首曾經令她很感動的歌,然後字幕打著「刷緣份」,原唱黃凱芹,然後她放下電話筒,現場的她便開始唱這首歌,當時我心裡想著黃的歌超級的悶,豈料一聽到她唱我便感動得想哭,然後我在夢裡想走向前聽她唱,聽了幾句就醒來,醒來依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打電動有「刷寶」,就是不停重覆打怪來獲取掉寶率低的珍貴裝備,正因為掉寶率的奇低,想獲取寶物的玩家得不厭其煩地重覆又重覆地打同一種怪物,夢中的這首「刷緣份」是否代表,人們為了獲得難能可貴的另一半,重覆地從不同的方法眾裡尋找心中的唯一一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