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 No.11
Location : 沖繩北谷町砂x
Visibility : 4M
Depth : ?
Start : 1103
Dive Time : 42mins
Total : 494mins

休息了約一小時,開始砂辺岸潛的第二個dive,這次由潛水店老闆兼資深潛水教練T先生親自帶,這一個dive也就非常精彩了!

印象中dive 1 是在砂辺右邊落水,dive 2則是左邊落水。


落水不久就見到墨魚,還是八爪魚?不懂分…


dive 2潛得較深,更多海洋生物更多珊瑚。



















上次練習時我的教練說小腿提起就不會踢沙,所以我這次就嘗試提起小腿,但原來也是錯,不自覺地忘了用大腿力,他們說總有一天會突然自己領悟正確的姿勢,那就是要用潛才懂吧?!

新手如我,在水底最關心的不是觀賞海洋世界,而是驚走失,所以常跟著與望著dm,後來才慢慢分多些心看看水底的世界。


這裡也有水瓶等垃圾,不是想像中乾淨,不知為何對日本的要求總是高些的。








dive 1景點是水底郵筒,dive 2的景點是水底爛水管




然後排然在水管裡游一圈…






水底石獅子,回到水面聽團友們講才知是個石獅子…


突然由淺水去深水那一刻,往下看深不見底,心裡有一點驚,雖然我們不是落到好深,但驚之餘,是覺得好宏偉壯觀的。










這個dive潛久了很多,我的氧氣很快就差不多用完,做手語後dm立刻比後備我吸,我還想是不是這麼嚴重呀?其實這是俗稱的餵奶。

這樣才不會拖著其他潛友的後腿,害大家提早完結這一個dive回到上面。

然後才發現「食住奶」不用自己潛是多舒服呀!我就是懶。

dive 2潛更久更累,上水那一刻更是的無力。


沖潛
http://www.okidives.com/zh_HK/

 


沖繩夏.自駕遊2016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