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完旗津要去左營舊城看舊城門,但臨時加插的踩自行車令我們都累了,回程便直接在飯店小休,然後,出發去瑞豐夜市晚餐及逛逛!坐捷運去瑞豐夜市十分方便,只需坐到巨蛋站一號出口,沿著裕誠路走約數分鐘便到達。

有趣的是瑞豐夜市並非每日都營業,剛好這天是營業日,自然不能放過機會,雖然六合夜市令我有少許失望,但到達瑞豐之後,我沒後悔來這裡呢!



這一個正方型大空地上,放滿密密麻麻的吃的買的玩的攤檔,人流之多,很熱鬧的一個夜市,相對六合,這才是真真正正的一個夜市。賣的有衣服、飾物、有的沒的無謂的,就是要人眼花撩亂,遊戲攤位也不少,我想這是台灣夜市的特色吧,而吃的款式多得很,來這裡逛總會找到想吃的東西吧!

而我那如黑洞般的胃口也要開動囉!




先來個臭臭鍋,豆腐雜誌豬血糕什麼都有,天氣冷的時候吃熱騰騰的東西最滋味。














有點像北京填鴨的異變版,加了一塊脆餅,口感甚佳


炸彈烏賊


口味選擇很多


炸得可口,只是裡面的所謂海鮮飯淡而無味


港式魚蛋...好彈牙但毫無魚(aka味精)味

每到台灣的夜市,我總愛吃大腸包小腸,肥大的糯米腸包著台式香腸與醃菜,每每想起也流一地口水,可是在六合夜間,瑞豐也好,都沒見過有賣大腸包小腸的,難道就只有士林有賣?




寶物尋歸底,要離開瑞豐前終於讓我遇到他了!只是,這裡的大腸像營養不良般瘦,瘦得連小腸都只是放在上面而非包在大腸內,而且配菜也格格不入,失望!


同行的他在瑞豐看到夾公仔機又再心思思要玩,其實之前在高雄漁人碼頭也玩過且失敗而回,雖說一次才NT10,但我總覺得這些遊戲總是騙錢的玩意,有多少人真的夾到呢?

正當我想大道理一番之時,他已把硬幣投進機器裡,沒兩秒就夾到一隻,在未來數天陪伴著我們旅行的小雞公仔。


附近又遇見貢茶,這裡的貢茶都有桌椅,逛完夜市在這裡休息一下也不錯。


從捷運站走路去夜市,途中會看見這個古早味十足的保齡球館。





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 : 周二、四、五、六、日 18:30-01:00 (周一、三休息)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段

交通 :
1. 高雄捷運巨蛋(三民家商)站 (R14)1號出口,裕誠路步行約2-5分鐘。
2. 高雄市公車搭乘91號

Map :



P.S. 以上資料及簡介均於出發前計劃行程時抄錄於各大網站,或有部份文字源自網路上五湖四海的部落格,如有冒犯,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