貶眼之間,周末周日就過去了,漫長的一周又開始了,又要工作了,哭……

由於周末休假,所以周五就與朋友唱K,貪不用上班可以唱夜點!看電影?牛頭角!唱K?亦是牛頭角加州綠,我們先去吃晚飯—炸魚蛋,哈!繼續沉迷,不過這次都終於去試了那小販集團的車仔麵了,說了N次要嚐卻沒試過,點了米粉+酸齋+魷魚+豬耳,豬耳是亂點的,因為想不到點什麼好了,又不想吃豬紅豬腸那些車仔麵常點的東西,加上習慣上吃車仔麵都三[食送]一麵,便隨便亂點了豬耳……

這裡的車仔麵份量驚人呢,雖然米粉是我不喜歡吃的幼幼的那種,但調味(看來是味精溝味精)很好呢!吃完都飽飽了,三寶你這次就乖乖做一次配角吧!

醫飽肚就出發去加州綠,周五人頭費竟然與周一至四的一日,真不敢相信,不過都唱了幾次K了?周五怎會便宜呢,進貨後就發現今天收果盤費呢!真不知還要自欺欺人多久,人頭費、花生費、果盤費、信用咭人頭費九折優惠……一堆雜費與複雜的費用你不煩我都煩,反正他們最愛把顧客的頭腦攪得頭昏腦脹,胡裡胡塗地付上一大筆錢就是!

然後,Twins演唱會開始了,一大堆Twins的歌,還要我唱的比別人還要多,哈!作為SL歌迷的我不多不少每次都會點些來唱,自己每次首選都是《重…》和《不會結…………》,唱完《重…》後,我隨口說《200……》,然後突然朋友說︰「你都唱了四五年這首歌了!」對的,不知不覺就四五年,當初這是首新歌,怎心裡總還覺得這首是「新歌」,不知不覺間很新的維京三首曲已經不再是新了,要列入回憶系列了!時間匆匆,怎我還在停留在那個時段呢?!

其實去這間K Box隨了貪附近有好東西吃之外,還貪這間不多人去,可以唱到早上五點鐘,本來也想過唱通宵的,只是發現我已經不年輕了,到了零晨兩點我已累到隨時睡倒地上,還是乖乖回家休息吧!陪朋友找過海小巴後,我就去坐小巴回家了,等了好久沒車,後來來了輛泥[猛]的,貪快又上車了,雖然每次坐完後都說︰「下次不想再坐了!」每到下次還是再犯同樣的錯,這次亦犯了同樣的錯,對於胖胖的我來說,要五個人塞在同一輛的士裡面,苦了自己呢!

回到家中,怎又精神起來了,於是忙這忙那,還是五點左右才去睡!(想想我還是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