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一個網站看到這張群星翻唱紀念專輯原來是有發行南亞版的,而南亞版即是新馬版。

以前我在一個馬來西亞的購物網站買過她的馬來西亞版CD,所以我便發了這張圖片去問這個網站有沒有賣。

結果這個網站說有,我便一口氣買了兩張。

只是隔了差不多一個月也未收到,我想大概寄失了吧?


正當我電郵去問有沒有郵件的追件編號之時,郵件偏偏在這個時候送到了,有驚無險。


開箱,竟然是用環保再用盒子,我是不反對的,廢物利用是很值得表揚的。






多層的保護。


封面有撕走了的貼紙痕跡,看上去像是唱片店的回收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