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會去這間大型連鎖玩具店看看minions的玩具,因為電影的關係這陣子他的產品多如繁星,多喜歡也好,平凡人如我,實在買不了太多,不過呢,即使不買,去看一下也是開心的。

不知幾時開始迷上minions的?想一想,應該是自從於新加坡環球影城開始,走在商店大街上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我也莫名其妙地衝上去一齊排,結果走出來兩隻minions,然後覺得很可愛,便迷上了。

其實當時連Despicable Me都未看過,後來補看了,就更加喜歡這一班小黃人,嘻嘻哈哈的沒煩惱,只有歡笑沒有愁,多好!

我想我算是沒有什麼大志的人,人活到這一個階段,名與利都不是屬於我的,而我求的只是快樂,希望餘生都是快樂的。

香港地方細,實在容不下太多東西,小小兵的出品又如此的多,買也買不完呀,買太多也沒地方安放,偶然去看看也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