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舒舒服服地看著天使之路泡溫泉之後,我們一行四人去吃早餐,酒店一泊兩食的早餐,我以為是一人一set的早餐定食,沒想到,竟然是自助餐形式的,媽媽肯定很高興!

ps. 媽媽喜歡吃自助餐,因為夠多選擇。



進入餐廳,有侍應聽到我們講廣東話,便用廣東話跟我們介紹餐廳那個區域有什麼類別的食物云云,聽得出來她是日本人,但我不確定她是死背還是會懂廣東話呢?看來這間酒店不少港客。

正如她所講,早餐來說這裡真的不少選擇,分了好幾個區域。



這裡的餐盤頗有趣的,用的是格仔盤,日本的食物都是細細粒、零零碎碎的,用格仔盤載著便最適合,這麼有趣我都試下好了,而傳統的日式早餐也是白飯與麵豉湯,好吧我也試試吧,以前我會抗拒但以為覺得什麼都試試好了。

與其why不如why not,試過了才有機會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好的話下次再做,不好下次才知道不要做呢。



有漢字好貼心,不知為何日本的魔芋特別好味和彈牙?回香港後在Aeon買的都不夠在日本吃的彈牙。



野菜區,又是本著why not的心態,我試吃了一款看似是菜心的野菜,怎知生吃覺得怪怪的,下次不了。







早餐之後我們便check out了,臨走前去了大堂外的草地逛一逛,其實天氣很好應該在這裡慢活一下,不知為何港人去旅行都是匆匆忙忙的呢?我自己覺得如果還有機會來這裡,喜歡放空、慢活、享受寧靜的話在這裡stay兩個晚上是會比較舒服。



姐姐說這個草地上的鐘是很有名的,但回到香港後我在想她是不是攪混了天使之路小山丘上的幸福鐘呢?



然後,出發去那一站!


小豆島國際酒店 (Shodoshima International Hotel)
http://www.shodoshima-kh.jp/
地址 : 香川県小豆郡 土庄町甲24−67
電話 : 0879-62-2111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