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9

有時候一個吃晚餐,我會很期待,因為我可以吃我想吃的!

於是買了一堆食物回家邊煲電視邊慢慢享受……
只是,有時候兩個人一起吃沒有預期的,會比想像中美味,有時候一個吃自己想吃的,卻又不是自己想像中那回事。



Day 30

每個人都會有dirty little secret,我心中藏著的其中一個小小的dirty little secret,便是這一碗雲吞河。

有的時候,其實是很多的時候,下班覺得很累,便會來到這一間小店吃一碗雲吞河,雲吞如乒乓球般大,湯不單止味精或雞湯,至少還是傳統的那道湯的味道,幾粒蔥增加香味,然後我愛加一點此店秘制辣椒油,如畫龍點睛般完美。

吃一碗,就如幫自己打打氣般。

這天再次享受我的dirty little secret,同桌有一位講國語的客人,小店的老板娘不太會講國語,兩邊有點難以溝通,結果點菜點漏了一款食物,小店的老板娘不是沒有禮貌,但也不會待客如貴賓的態度,客人還在講她卻聽不見地轉身,於是我便算是幫了一個小忙。

助人是快樂的,如果不是要求任何回報的話。



Day 31

感覺是來回地獄折返人間,再一次證明,我是不散不見的人,碰釘才知痛。

我一直覺得,如果有天我遇險而又可以劫後餘生的話,脫險之後第一口,最渴望的是牛油(奶油)麵包,並且要塗三層厚。

有生之年還有quota吃牛油塗麵包,世界還是美好的。

退一步,還有quota「吃了算」,也不錯。



Day 32

慶祝節日,慶祝生日,從早到晚。

一直我也不喜歡小朋友,直到兒甥的出現,和小朋友玩是快樂的,而他的出現也如催化劑般使整個family變出更多歡樂。



Day 33

這部電影突然發行藍光,我知大概一兩年後會變為一百元兩張,但是,這一刻,我就是想立刻擁有!

終於明白為什麼大部份生物都有種潛意識想要回到自己的發源地(即家)的偏向,這兩天在想找那位醫生看病好呢?那位和那位都要預約,不確定即日預約有無位呢?那麼就早上致電問問看吧,但早上醒來,我便決定回到屋村診所,找我從小看到大的醫生,朦朧之間,我潛意識找到我相信的及我最依賴的。

生病的時候朋友的關心問候是感人的,朋友竟然記得,這樣已經知道那位朋友是關心自己的了。

有很多話在當下覺得是非說不可的,但過後再想說時,原來已經覺得不重要了。



Day 34

送禮物,除了禮物上的心思,我突然醒悟包裝上如果是花些心思,收禮的人理應會更加高興的。

雖然這很不環保…

包禮物是我很少做的事,對於我這個菜鳥,買了包裝紙,買了絲帶,回到家才想起沒膠紙了,唯有用雙面膠紙,盡力地包得好好的,卻還是變了奇形怪狀。

不過,盡了力就好。

朋友的關心是其中的一份良藥。

近來在FB上有一個共通朋友常常貼文說自己不吃藥,朋友提醒我一定要吃藥,我當然會準時吃藥,我不否認心情影響的因素,但記著身體是自己的。

而且我明白,現在做的一切,未來都要找數的。



Day 35

準備了蛋糕,準備了配樂,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