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演唱會竟然會兩次記招,確實有點誇張!

第一個記招,其實並不算真正的演唱會記招吧,主要是介紹新的一個演唱會場地,宣佈此場地第一個舉行的演唱會是SL的07演唱會,而這一次才是正式的演唱會記招,講一下演唱會的特色,及以宣佈門票公開發售等事宜。



記招於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下午於四季酒店舉行,記得原本是前一天舉行,後來改為周日舉行,假若周六舉行記者會的話會在周日見報,而一周之中星期天的報紙銷量最差,為想多些人看見這段新聞達到更佳的宣傳效果,故改為周日舉行。




到達記招場地外,看見門口貼了一張演唱會海報,這一張她的頭佔據了整張海報的相,好靚!加上這次的slogan很棒,當時很喜歡這張海報,亦令我很期待這一個先旨聲明以冷門歌為主以及不與培塿為類的演唱會!











進場,那是一個很大的ballroom,遙遠已看見台上的這張用演唱會大頭相的backdrop,十分搶眼!門外的海報已叫我興奮,這個backdrop令歌迷如心情更加起伏!






記者會,公佈在此演唱會期間將會出售慈善tee,由髮型師親自設計,繼巡迴新加坡站後,再次出售慈善tee,上次是白色,這次是黑色,不過,從記者展示的tee設計圖來看,有點醜。

然而,我當然也有買,加上後來買tee送演唱會海報,07年的演唱會海報印刷量極之,也只能透過這渠道才能擁有海報,所以更加不能錯過了!只是,現在我已忘了這件tee放在那裡了?!

記招還講過什麼呢?也許我都一直拍照,沒有很專注聽她講過的話,所以每次去看記招都想不起她講過些什麼…

做過記招的坐上客,了解到記招的方程式,大會主持介紹、主角出場對答、講出演唱會的特色或賣點、然後送贈或一些儀式、有關人等的合照、主角獨照、集體電視訪問、獨立訪問、報紙傳媒訪問,完結。






























散場後,海報不知被歌迷拿走了還是工作人員回收了?





她離開後,突然又回來,小妹妹歌迷立刻衝去抱著她



然後她又再走回記者會場地,沒記錄是要做訪問



新聞稿



日期 : 2009年9月23日
地點 : 四季酒店 Grand Ball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