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咎於我不整潔的習慣,東西帶回家總是隨意亂放,總是在家裡各處可以找到她的東西,看見這個佛山站的利是封,我想起了很多…

看起來她已經很少新聞,專輯也好幾年沒推出,香港的演唱會上一次已經是2007年的事,然而這三年間,其實她也不停地在各處巡迴,以前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多去看她的巡迴,從08年開始,我能去的盡量去了,幾乎跟著她一個站又一個站的跑,相隔一個星期又或相隔數個月又可以看她的巡迴,想起也覺得自己有點瘋狂。

這三年間的巡迴,大部份在中國大陸為主,其他我有去的還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每次去大陸巡迴總會喊肉痛,因為大陸演唱會的票價相比其他國家、城市的貴,大約RMB1280-1580,加上港幣的貶值,兌換為港幣來看更是HKD1450-1800,看一個約150分鐘的演唱會,實在太貴了!幸好相對其他城市,酒店、食、交通等旅費較便宜,拉上補下之下,整個行程的旅費與其他城市相比其實也差不多。

各個巡迴站,我最喜歡最想去的是台灣,本身已經很喜歡去台灣旅行,看巡迴之餘還可以順便去玩、去吃東西、看CD看書、逛夜市...等等,如果去看巡迴兼順便去旅行的話,台灣是最好不過的了!

這個利是封,來自今年年頭佛山站的紀念品,賣票宣傳期正值農曆年,所以才會印製利是封作宣傳用,與各站相比宣傳品來來去去也離不開海報、DM等,利是封算是很特別的紀念品!然而作為歌迷的我,縱使我有需要派紅包,我想我也捨不得用呢!

佛山是我至今為止最後一場看的巡迴站,期間還有其他站,可是我已選擇暫休了,突然覺得已經夠了,我想瘋狂太多的話,會變得不珍貴呢!


利是封底還當然有訂票熱線,還有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