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今天勁歌金曲不是SLsolo唱哂,本來覺得看電視就夠了,可能因為上次零二年的勁歌錯過了,這次當作補償,只是等坐那輛專車,在專車上等下車,等開show,八時等到九時,最討厭等待的我,覺得置身地獄中,只是SL一出場,我就覺得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雖然音響好爛、SL的現場演出亦不完美,但是,現場看SL唱歌怎樣也覺得好開心,我想我是瘋的……我以為她只會唱一首新歌,沒想到還有唱願和心野…,對我來講已經是bonus。

開始錄影時SL先出場唱願和心野…,感覺我們這班歌迷太靜了,可能知道在錄影較為緊張?還是不知道該不該太吵呢?還是我們這班如主持人口中所講的「老」歌迷,真的不及年輕一輩的歌迷瘋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