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飄忽不定的下雨天,有些人下雨的時候會比較moody,如果我不用上班我想我也會moody,困在密室裡,下雨與否有什麼分別?

---分界線---

今天去中國bbs看,中國歌迷在研究十一月到香港看演唱會的事宜,怎樣去香港最便宜,吃東西那裡便宜等等。
看來每個人都在籌劃十一月看演唱會的事宜,四場演唱會一千六百元正,要帶dc去拍照嗎?要帶md去錄音嗎?票又怎樣買呢?信用咭預訂?排隊買?還是內部預訂?嗯…

---分界線---

想起我好久無番大陸了,相對地好久沒辦大陸物事了,聽聞最近都出了一些大陸引進版,雖能於網上訂購,但總覺自己親手買會比較高興,還是我犯賤地寧願塞一大堆cd到背包裡過關會比較高興,還要一邊過關一邊擔心著為攜帶引進版CD和超額免稅煙而被抓?!

深圳的確是一個很吸引的地方,在香港你要花三百多元買一季美國電視劇DVD,在深圳四草就可以,還可以再講價!不過我比較喜歡買物事之外,我也喜歡逛書城,除了因為書城有CD店(哈哈…)之外,還因為一大堆各種各樣的書本,雖然愛看書但不是常看書的我站在書城裡也會感覺自己突然很有書卷氣。不講不知(其實可能只自己不知)其實深圳不止羅湖多人到癲那個書城,皇崗那邊過關不知坐什麼車到什麼地方會到另一座書城,不算人山人海逛得很舒服(而且這邊的cd 店比較大,哇哈哈……)。

想想每次去書城有幫襯都是買物事,沒有買過任何一本書藉……

還記得有次朋友帶我去了一個深圳不知什麼批發書本的地方,那些店除了批發還可零售,而且價錢比書本的訂價還要便宜很多,書種選擇比較少,而且很亂要找自己想要找的比較難,但隨意看看有沒有自己有興趣想看但又沒想過要看的書也不錯,結果那次收獲不錯(不是物事,是書本!)!(但其實那次買的書,除了哈利波特之外,沒有一本看超過半本)。

深圳還有什麼好?還有吃東西便宜,但隨著經濟增長愈來愈貴,同時有你沒想到的情況出現,毒米毒奶粉別人吃剩的拿來再賣,衛生情況亦可以是超乎想像的差,治安問題,一堆扒手等等!(感覺好恐怖但周末還是一堆香港人北上,何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