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田屋有四種不同價錢客房,有經濟價的也有溫泉旅館合理價的也有極之富貴價的,平貴由人,而多田屋以不同名字來分房間之種類。

其中貴賓室為「利久」,一共只有12間房,次一級是「抱月」共8間房,這兩種都有獨立的露天風呂,而再次一級名為「神樂.侘助」,共有9間房,我這次入住的便是這一級中的「神樂」,而最經濟的基本客房則稱為「花之館.汐之館」共31間房。



我們入住的是位於2樓的神樂826室,其實,位置是真的有點複雜,首先大堂在三樓,我們的房間在二樓,而電梯是只到一樓的,所以我們得先從三樓坐電梯到一樓,再由一樓走樓梯上二樓到達我們的房間,而且,只有僅僅的一條樓梯到達,其他的樓梯只到其他的房間,所以不能走錯,我在想我們是不是住鳥巢之類的?

不過旅館很貼心地除了有付上地圖之外,還在入住時由女將親自帶我們走一次,而行李卻是由其他服務員由神秘的通道代送,難道他們要走樓梯搬行李嗎?也太辛苦了吧,不過後來發現職員通道是有電梯直達二樓的!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網站說共有37.9456平方米大,內含15 榻榻米+前廳 6 榻榻米+玄關 3.5 榻榻米。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意思,還是看實物比較有概念。



門口



打開門口往前走有邊分岔,前方是洗手間,左手邊是大廳及其他房內的地方。



此時女將已經把我們的鞋子藏於鞋櫃裡,換來拖鞋於旅館遊走。



先看這間洗手間吧。



就真的純粹一個洗手間,不含淋浴間。







再看看另一邊,這裡又分好幾道門,最左方又是洗手間,右面是大廳,前面呢,有一個小小的房間,我想是人多的時候可以放兩張日式榻榻米床墊在這邊睡。



先看洗手間,這邊的洗手間十分大,連淋浴也有分浴缸和企缸,我想大部份人都去大浴場那邊泡溫泉順便洗澡,這邊基本上是用不到的了吧。





大廳



另一個角度



未幾女將先送一現泡的熱茶與點心,現泡的真的很貼心很加分。







大廳一邊還有一個小房子,我們後來都把行李掉進去了。







另外還有窗邊的沙發區。



窗外的view不是最美的海景,最美的都留給貴賓室了。



這一間小房子,櫃上放著我們的浴衣,還有泡湯用的方便「小福袋」。



男生是藍色的,女生則是紅色,內容物亦有少許分別。

四個人入住的話空間算是十分的大,不過,不知為何房間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我是有點受不了的,就如烤肉店剛開門又未開冷氣時的味道般,我想那其實是房子的「舊味」,再加上積存了好多年的香煙味吧,因為這裡的房間都是能吸煙的。



晚上吃完飯泡完溫泉回到房間,床鋪當然已經準備好。



另外沙發區發現多了一盤東西。



原來是準備好了茶具與茶葉,和一瓶到隔天早上依還是十分冰凍的冰水,吃完飯想喝熱茶可,泡完湯後想喝冰水也都準備好了,確實貼心得無話可說。

而且沙發十分舒服,坐著喝著茶,不願走了。


和倉温泉多田屋  Tadaya
http://tadaya.net/
住所 : 石川縣七尾市奥原町3-29
TEL : 0767-62-3434
免費停車場
Check-in : 15:00~18:00   
Check-out : 10:00

和倉溫泉日落時間表 :
http://www.haichaobiao.com/jp/ishikawa/nanao





日本中部自駕遊2015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