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女皇撞到正

英文繹名 : Hotel Soul Good

 

導演 : 甄栢榮

演員 : 周秀娜, 張繼聰, 葛民輝, 盧覓雪, 鄒文正

片長 : 99分鐘

語言 : 粵語

產地 : 香港

香港上映日期 : 20181018

 

 

這部電影真的是幾乎是沒選擇中之選擇了。

 

香港電影相對地聲效差一點畫質又差一點,常常會想票價相同的情況下,為什麼我要選質素較差的電影呢?

 

當然我明白製作費規模與成本問題是無辦法與之比較的,但我常常想我又不是死忠粉絲為什麼要我去體諒呢?

 

看電影介紹APP這一部電影的評分平均分非常高分,但同時有不少個別非常低分的,我想大概高分的都是打手吧,所以一直都覺得這也是云云爛片之一。

 

最後選無可選,又有朋友推介,就看了。

 

電影好看與否,說到底對我而言講最重的是故事,故事好會體諒一切不足。

 

而這部電影,故事會令我體諒一切,縱有不足,如女皇氣勢未夠說服力,初段營造老式鬼笑片亦不足夠,不過故事原來極有意義,我總覺得假如故事能帶出或令觀眾想出一些訊息,同時不會太刻意地,便是一部有意思的電影。

 

人生就是如此辛苦,職場上的鬥爭,壞心腸的人或朋友,去到底真正站在你身邊,無條件幫助支持安慰體諒關心你的,是家人,還有朋友,不管是實際上或是精神上

不管你知道還是不知道的情況下,你永遠不是只得你一個人的。

 

事情總會有阻礙,人生總會有挫折,往後日子是壞是好無人知曉,但人總得要繼續往前走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