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歌迷間一直流傳16年香港演唱會將會開Part 2,直到歌迷會宣佈將會訂票,就知道終於成為事實了。

 

每次演唱會訂票都是現本性的時候,總會有平時不聯絡的人找你,目的是訂票,他們總以為歌迷會訂到的票保證最好的,其實不。

 

而歌迷會門票分配以匯款時間來排,換句話說愈早匯款位置將會較前,所以歌迷們都很在意匯款的時間。

 

而我呢,好久已經沒參與這個遊戲了,每次都是托另一位每次都是一起去看的歌迷朋友,由他負責匯款,但這次匯款開放日期他不在香港,然後想起另一位我以為比較熟的歌迷朋友,去年匯款開放日他不在港時也托了我們代匯款,所以我想這次找他大概不會有問題吧?沒想到回覆是有一堆藉口,不是不幫,而是有點奇怪地要分開他們的我們的訂單,分兩次匯款,其實說到這裡已經明白呼之欲出。

 

而我,總不愛勉強別人,就此作罷。

 

有趣的是另一邊廂,有另一位朋友告訴我他主動說需不需要幫他匯款。

 

更呼之欲出的是原來我們的友誼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