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版本,奇怪地這些年來都沒人發現,然後隔二十多年才被發現,這一張便是一個例子。

 

不過,新加坡版的CD,在香港確實是不容易買得到的,尤其是已經發行了二十多年的CD呢!

 

當然神奇的淘寶也會有可能有二手買的,只是價格貴得可怕,像這陣子有內地的歌迷買了好幾張新馬版的CD,每張的價格都是七八百人民幣,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值這個售價呢。

 

所以,去找新的路。

 

無意間就發現了新馬的一個二手平台APP,竟然真的有賣這一張專輯的這一個我想要的新加坡版,售價只需約HKD120,相對來說真的便宜很多,不過,新加坡交收,便要找新加坡的朋友幫忙了。

 

總是為了她的物事不要臉地欠人情,賣家要求到其二手唱片店裡交收,難得朋友願意幫忙,但始終不是我親自交收,又擔心不太熟版本學的朋友買了張非新加坡版的,所以我便做了張圖給他參考。

 

結果,終於我擁有多一張我沒有的版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