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InterContinental Ishigaki Resort可以說是石垣島酒店熱門之選其中之一間,我想之所以受歡迎因為其位置頗近石垣島中心點(距離碼頭約十五分鐘車程),加上他是一個設備非常完美的resort,酒店設施包括、有救生員駐守的私人海灘、海灘上更有遊樂設施「マエサトオーシャンパーク」Maesato Ocean Park、另外還提供了付費的海上設施及活動如潛、潛水、Aqua cycle、Pedal boat、獨木舟等等,除了海灘還有室外泳池、室內泳池、高爾夫球場、網球場、健身室、Spa、日式大浴場、土產店等等。

較特別的是石垣島其中之一出名的是觀星,酒店在適當季節更會舉辦需額外付費的觀星團,包括了一個是在酒店海灘觀星,另一團則是坐無頂巴士觀星。

不過老實說,房價不算便宜,入住後覺得大部份設施的稍為殘舊。



當日在附近的Aeon Town(即MaxValue那邊)逛完之後開車過來,車程近四分鐘,相距1.2km,即使步行也不過14分鐘左右。


到達酒店門口,車未停定已有酒店員工出來準備幫忙拿行李,並且帶我到櫃檯辦理入住手續。

不過我說出了我的名字甚至給櫃檯我的護員,他還是找不到我的order,於是我找出我預先列印的voucher給他才成功找到我的order,大概是酒店把我的姓和名掉轉輸入的關係吧。

我曾想過不再print酒店voucher的,因為每次都不需用到,但當我正打算準備放棄時卻又用到,世事總是有趣的。



海景豪華雙床間(塔翼) - 禁煙
Deluxe Twin Room with Sea View (Tower Wing) - Non-Smoking
デラックス ツインルーム シービュー タワーウィング 禁煙
床型:2 張單人床
40 平方米
免費 WiFi,帶浴缸
客房位於塔樓翼(Tower Wing)的5樓至8樓,海景,設有私人陽台。
客室数  : 共76室(5F~8F禁煙)

酒店分為Tower Wing和Coral Wing,這次我入住Tower Wing的海景豪華雙床間,約四十平方米,據聞全酒店都沒有雙人床房款的,其實大部份石垣島酒店的都以Twin Room為主。

這次被編排在819號,即這房款的最高一層,運氣不錯呢。

房價以Booking.com genius會員訂,不退款無早餐特價21,600円,比我近年慣用的Jalan便宜,而含早餐與不含早餐的價格相差約七百多港元,所以我寧願不吃早餐了。








有趣的是訂房時他request兩張床拼一起, 結果真的有,但因為中間有床桌,於是便一張前一張後,哈哈。


看看海景view


海景view,樓下的泳池、花園及教堂景,這個resort頗大的。


可惜天陰,無緣看看聞名的石垣藍海洋。


教堂說是日本最南端之教堂,海灘名為真榮里海灘 (Maezato Beach),屬酒店的私人海灘。


室外泳池看起來不錯呀,而且有一條滑梯呢。


結果我們自行把床還原。


網上有人說過房內的紅酒是免費的,但這次有看到紅酒的價相表所以是收費的,也許是個誤會,也可能是改制,也可能是不同房款的關係吧。


基本上只有咖啡和茶包是免費


浴室空間頗大,廁所和淋浴間分開。




淋浴間更分浴缸和企缸。








Lemongrass沐浴露,很適合夏天海島的香味。


連洗手肥皂都是Lemongrass香味。

但設施其實有點殘舊,浴室甚至已經開始發霉,而且花灑漏水,洗手盆也漏水,日久失修了。


房卡背面是西表島由布島水牛車過海的照片,可惜退房是要還房卡的,幾靚都無得留為紀念。


這天天氣有點清涼,黃昏才發現有個火爐呢。


晚上外出時再補拍一張。


ANA InterContinental Ishigaki Resort
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石垣リゾート
https://www.anaintercontinental-ishigaki.jp/
住所 : 〒907-0002 沖縄県石垣市真栄里354−1
TEL : 0980-88-7111
Check in : 1500後
Check out : 1100前

 




石垣島自駕遊2017行程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自駕遊 石垣島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