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這節目會推出一共十四張CD,每一張收錄一集節目裡的歌,但只送不賣,只要登記抽中付郵資便可獲得,而抽中的機會率頗高的,其中十三集即十三張CD都有我的偶像,所以我很想擁有這十三張CD。

雖然說是登記大有機會中獎,但是不久後就發現他雖然開放讓香港、台灣及澳門人登記,但以上三個地區有登記過的朋友都沒有收到過,所以,住在香港的我大概登記多少次也沒辦法擁有。

我覺得,想要的東西便讓去努力去爭取,我知道大概之後拍賣網會有人賣出來,但這之前我還是得想些辦法。

於是,找到國內的朋友願意借我地址一用,我便開始借用他的地址來登記索取各期的CD,一開始還用他給予我真實朋友的電話,但後來一路從各方的消息得知,一個電話號碼確實是只能登記一次,但什麼電話號碼根本不重要,所以後來便亂作號碼不停的登記。

然後,終於有回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