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四次EX Raid,第一次遇到現場同色組隊人數不夠的情況,結果要打散團。

令黃隊的我感到不快的是現場找黃隊的時候,有幾個人表示小號是黃色的,只是他們說他們的小號共五個人打就夠了,雖然說也可以讓我和同場另一個唯一一個黃隊帳號的人加入,但有種勉為其難的感覺。

(也許是無謂)的自尊,又想到趕著上班,我決定打散團算了,如果等第二輪有什麼意外散團早打光了,到時候想打也打不贏了呢。

結果另一位黃隊的人也跟我打團,慶幸他最後也抓到並沒有因此害到他,而我,雖然只得八球,但第二球就已經抓到了。

感覺參與EX Raid的人漸漸變得向這個方向走,其實有些人已經打了幾十甚至一百場了,也知道捕獲率是非常的高,但還是為了多那幾球而變得如此的自私,遊戲也能看百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