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LS港版,因為這間二手店的老闆有賣,所以我便約了這天到他店裡交收,順便約朋友一起去尋尋寶。



逛完之後我還了這四張碟,左下是預約了的LS港版,右下也是港版,雖然我本來就有了但既然不貴就多買一張,而且重點是我看見裡面多放了一張側標,買一送一似的當然不能放過啦,右上是貪便宜才買的,缺紙盒才HKD38,為了相集而買也好,左上也是貪齊件所以再買一套收藏。

而朋友呢,比我的收獲更大,的確他近年才開始追求收藏一些非專輯的碟,包括不同版本、精選、合輯或錄音帶等等,那麼目標當然更多了。



離開時他忍不住翻開錄音帶的相集,我笑說我們這些歌迷三十年如一,都這麼多年了還是在買這些碟,是如一還是可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