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陣子了追老碟的熱情有點冷卻了,除了買新推出的再版或發燒版之外,就只有因為出發去台灣前才去台灣拍賣網看看,除此也沒有去其他的網站或實體店找老碟。

這陣子和J博士在研究LS的港版,這天早上他傳給我一個淘寶的連結研究看看是否港版。

而我也因此而再去淘寶網了,確實淘寶的世界有大量的誘惑,之前試過一次就買得停不下來,一次之後怕了就不太敢再去接觸,怕又失控的買她的碟。



只是這天看完J博士傳來的之後,忍不住隨便看看,就無意中看見這張新馬版的碟,一千五百人民幣確實非常貴,但不知何來的購物慾,我意然想買下來。









當然一邊和賣家聯絡的同時一邊和J博士研究,因為這是第一次聽見這張專輯有新馬版。

畢竟這價錢買了張盜版教訓頗大的,再另一邊也向另一位有這版的朋友確認內圈碼,但我未等到答案就買下來了,心想買了盜版的話就認了,當然我也有參考過賣家的售評才下單。

之後順便和賣家聊聊,發現原來賣家也是個CD收藏家,確實他告訴了我不少關於新馬版的知識,安慰自己這筆錢也就當是繳學費好了。



然後誘惑又來了,賣家再有兩張碟的版本都是我缺的,但價錢也是……







難得一遇的新馬版,以及另一張是難得的首版中少有的內圈碼,受不住誘惑就說買了,確實失去了理智。

跟自己講,今年就這樣收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