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購物就是先到先得的,有時候慢了就是慢了,被人先買到也就沒辦法了。

但有時候,失去一些又會得到意料之外的另一些。

近來看到有歌迷買到好幾張馬來西亞版CD,和其他幾位平常有聊開她的版本「考古」學的歌迷朋友聊起,才發現某個APP只要改設定便能搜尋到新馬地區的二手物品,才發現原來這批馬來西亞版CD的賣家由這個APP六十五分馬幣每張購入,然後以RMB680轉售到大陸,價錢是另一回事,我的著眼點是我發現得太遲。

不過,因此才從這裡看到我還未有的BA新加坡版,我想大概一年前才發現有這一個版本,雖然一直沒有刻意去找,以隨緣的心態去留意,但這天看見還是悸動的。

然後,便唯有厚著臉的去找新加坡的歌迷朋友幫忙,其實如果是我會覺得這件事兒頗為麻煩的,因為賣家還要只能去指定地點面交不設郵寄,結果不要臉的我幸得樂於助人的朋友幫忙,難得他大方願意放假時坐車去那個地點幫忙面交。



而因為賣家同時有賣兩張這專輯,一張是香港版一張是新加坡版,為怕攪錯,我還刻意的做張圖向賣家求證,以及提醒我的朋友,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麻煩呢!



交收完成,是我想要的新加坡版,雖然還在新加坡朋友手上,但我也總算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