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認識了好多年的內地歌迷朋友吃飯,歌迷之間有趣的是除了見面,還會順便「交收」她的物事,這陣子熱衷於追回她的老東西,所以這次我們的見面,我也順便把這陣子托他在內地購買的唱片帶回家。


首先是DRIFTING的中國版LP,我一直都想買沒有買,一年前看淘寶不貴就一直閒置一邊,直到這陣子LP漸漸成為熱門的玩意兒,我還是盡快收為己有好了,只是去淘寶看看,竟然只剩下一張,而且不便宜呀。

為免夜長夢多,我還是托朋友幫我買下來,但朋友覺得這太貴了,結果把他自己擁有的送給我。

我說不用,我自己付款買這一張就好,但他堅持。


有一位國內的歌迷前陣子打算自己設計及做一張CD,集齊她在這節目的歌,然後另一位歌迷朋友開了一個群組商討這件事,然後設計者打算試做一張EP看看效果,有幸我有提議一些意見,所以這位設計者也做了一張試版EP給我。

碟內還有DVD呢,因為是檔案的形式,所以畫面如藍光般好。

而左下角的盒帶是馬來西亞版,偉大的淘寶什麼都有賣,厲害。


中間的那張也是新馬版,也是來自淘寶,價錢不算貴當然要買下來,雖然品相很差,我的理念是先求擁有,再求品相好的。


右下角的這張專輯的引進版,這是後來再版的一個版本,包裝也完全換掉,很有趣的一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