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去旅行都會幻想自己能碰到她的唱片,尤其是我沒有的版本學,日本是個很多「寶」的地方,但我已經好多年在日本旅行時沒有碰見過了。

這次去新加坡郵輪之旅,正值這陣子收藏她的唱片的狂熱,所以,我刻意的去找機會,抽空去唱片店,看看會不會找到些什麼?我常常想運氣也要自己去主動爭取的,雖然去找不一定會有,但不去碰便肯定沒有。


在新加坡的時候,路過不是自己出發前有做功課找出來的影音店立刻驚喜萬分,立刻衝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

結果連華語CD也沒有賣呢。


而自己計劃了去的,有找到些什麼嗎?


這幾年黑膠比CD還流行,只是這裡並沒有她的LP。


CD Section呢,竟然大部份都是中國的發燒碟。


好不容易看到一張,不過那是香港版的進口。

猶豫了一陣子,其實我連進口版也有了,不過難得親眼一見,還是買下來了。


郵輪於馬來西亞泊岸,順便去唱片店逛逛,這間唱片店頗大的,但竟然一張她的CD也沒有呢!


看到這唱片公司系列的馬來西亞精選,立刻找找看有沒有她的,竟然沒有,再Google一下,這系列根本就沒有出她的精選,為什麼呢?


人大概要跟著時代走,不然就不會擁有自己所追尋的,這一個年代,還是在網路上的拍賣場比實體店更多的選擇。

當然還是出外靠朋友,多得當地的朋友代我網上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