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第三天泊岸,這天停泊在布吉


而郵輪是停泊於海上,想要落岸的話是需要坐接駁船離船及登船的。


這天大約7時起床,太陽已經升起了。


往下看,駁船已經準備就緒了。


和前兩天一樣先去自助餐廳食早餐,然後大約0915去集合點拿船飛。


剛好夠人數不用等多久便上船了。


0925開船,0945到岸,坐了20分鐘,其實頗真浪費時間的,其實坐接駁船落岸的地方我自己不太感興趣。


碼頭名叫Phuket Deep Sea Port


碼頭有餐廳也有攤販。


順著路走,前面還有更多攤販。


一路延伸出去。


出發前我們也有訂車,但知道租車公司知道是Phuket Deep Sea Port 便說不能去,因陀地租車公司已霸了此地盤,要載我們的話我們得自己先坐車去附近的 Pullman Phuket Panwa Beach Resort,他只能在那邊pick up我們。

我常常想泰國與我永遠八字不配,所以我真心不喜歡去泰國


到達酒店pick up point都已經10點15分了,時間就這樣溜走。

這天的行程基本上只是去海灘和午餐,布吉最熱鬧的是芭東海灘Patong Beach,但比較美又比較適合下水的,該要去卡塔海灘 Kate Beach


11點左右到達Kata Beach,泳客比我想像中多好多。

先找沙灘椅,但迷惘不知怎租之餘,後來問問按摩攤的人,她說這邊已full,叫我們去另一邊看看,由海灘的這邊走到另一邊很遠的,坐車過去好了。


到了另一邊,果然人少很多,我想因為這邊比較少商店的關係。

基本上海灘後面就只有Club Med,要去洗手間或餐廳商店就要走十分鐘。


雖有空位但不知找誰租?!


剛巧見到有個泰人在收沙灘椅租錢,我想這邊應該是自己找空位就可以了,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來收租錢。

四張沙灘椅連傘合共400泰幣,一整天的租金,其實算便宜了。


海灘上有不同攤販,有買飲料的。




走十分鐘路程便有些商店




而要去洗手間呢,也是大約走十分鐘,路上也有指示教大家。


當然,泰國的洗手間是要付費的,裡面也可以沖身,也是收費的。


陽光下嬉水,真是快樂,只是不能久留,下一站便去附近的一間酒店餐廳午餐,名叫
Mom Tri's Kitchen






餐廳景觀為小Kata Beach




玩完水我們都餓瘋了,於是瘋狂地了一大堆食物。


炸魷魚好味






最好味是這碗冬陰公湯,我喜歡他不濃味不嗆喉十分清爽,好好味。


朋友點了紅菜頭湯,這是一碗凍湯,也不錯。


這邊的炒麵炒河都很不錯


太餓了所以就只顧著吃沒有多拍照,而其實這家餐廳價格也蠻貴的。


經過檳城的經驗,大概今日原定要去的倒立屋不受歡迎,所以改去超市好了,選了這個回程時順路的Villa Market


Villa Market定位算是FOR遊客的購物商場,所以價格大概會比較貴一點。


除了超市還有一些小攤販。

結果我們在超市買了兩pack可樂回船飲,畢竟船上的可樂也不便宜呀。


下一站,回船。


高峰回船時間,所以也不少人排隊坐接駁船,確實交通時間花了不少。


公主遊輪 Princess Cruises
http://www.princess.com/
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
http://www.princesscruises.com.tw/ships/Diamond/

 




鑽石公主號2017—新加坡-巴生港-檳城-布吉-新加坡 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